茗菱 |

【青火】粉色王牌

-桐皇青火設定

-最開始是寫著好玩的沒想到一踏就踏上了少女峰不歸路ry

青峰和桃井自小一起長大,對那些女孩子的小玩意應該早見怪不怪,大人買東西也乾脆兩個小孩一人一隻娃娃、一人一個抱枕的給,給到後來青峰完全沒自覺到自己一定要抱著抱枕睡覺或者喜歡蒐集小公仔之類的有哪裡不對......是這種前提下的少女峰,可以接受的話請繼續XD





初次到青峰家是在考完大考的下午,難得沒有練習,原本想著可以去一對一的青峰和火神被桃井一句「下午哲君要來拜訪」給打消念頭,三個人回到青峰家,桃井放下書包後立刻進了廚房,留兩個大男孩在房裡等人。

火神原本猜想青峰房間肯定亂得沒地方可坐,堆滿雜誌和髒衣服什麼的,一推開門卻比想像中普通很多──撇除牆上那張寫真女星的泳裝海報,看起來倒是挺乾淨。

放下書包,火神坐在房間中央的小桌子旁,環視塞滿籃球月刊跟寫真書的矮櫃,突然看見了有點突兀的東西。

其中一個矮櫃放滿了大大小小的模型,不是機器人、不是汽車,也不是什麼大胸人型公仔,而是一個個直徑莫約四公分大的,綁著蝴蝶結的小貓、咬著甜甜圈的兔子、臉頰鼓鼓的小倉鼠這類小東西,他常常在班上女孩子的背包上看見。

火神的表情頓時變得有點古怪,青峰注意到他的視線,聳聳肩。

「那些是五月房間放不下堆過來的啦。」

「喔......喔喔。」

火神搔了搔臉,心想自己剛才的表情或許有點失禮。況且這些要真是青峰東西也沒什麼,總沒人規定男孩子不能喜歡這些可愛的小公仔......那怕他眼前的是一米九的大男人。

他指著其中一個綁著粉藍色蝴蝶結的小倉鼠,想緩和剛才一瞬間凝固的空氣。

「啊、這個櫻井的背包上不是也有一個嗎?好像是今吉前輩送給他......」

「不一樣。」青峰猛地打斷他的話,表情異常認真。「良那個是第二代的,因為第一代大受好評所以接著推出,但是塗裝很差,只是想趁著熱潮賺一筆罷了,接合處的顏色常常都混在一起了,顏色也沒有第一代的漂亮,你自己看,那個蝴蝶結的顏色,一般的盒玩不會用吧?第一代就是特別在這個地方,跟現在轉蛋機台裡的第二代差別可大了,與其去轉第二代的不如多存點錢把第一代收齊。我就差一隻紅色蝴蝶結的了,怎麼找都找不到。」

第一代?第二代?塗裝?這個玩意兒嗎?聽著青峰念完一連串東西,火神只覺得接收到的資訊斷斷續續的。

沒辦法消化剛才青峰一臉認真向他解釋的那些,火神只得轉移話題,比了比對方一進房就抱在手裡的粉紅色兔子娃娃。

「那、那這個也是桃井的?」

「喔,五月的是那個。」青峰指了指矮櫃旁的同款藍色兔子娃娃,接著抱怨一般地嘟嚷著「兔子明明就是粉紅色才可愛,不知道五月在想什麼。你也這樣覺得吧?火神。」

「呃......嗯。」

看見青峰一臉得意說著「我就說吧,粉紅色兔子才是王道啊」,火神這次是真的一句話也回不出來了。



/end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